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兰陵:开展“人人过关”营销培训会议

本网讯 为提高全员服务水平及产品营销技能,加大乡镇基层网点人员新型服务水平模式提升,以服务带营销,用营销促服务,兰陵分公司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规范、大提升”暨“人人过关”营销培训会议,对公司本部人员,乡镇经营户共计6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临沂分公司市场部针对智能终端产品、如何做好市场营销、营销话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重点进行服务营销流程学习,旨在让一线服务人员提高思想,不断改变习惯、精致细节,实现自我超越。培训现场进行分组竞赛和情景演练,互动性、趣味性强,培训人员体验良好。

在宣讲导入过程中,讲师结合当下广电产品面临严峻挑战的实际情况,强调产品转型和营销的紧迫性,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并综合利用大数据分析、图片展示、视频播放、话术演练、情景模拟、效果点评等多种方式,分享实用营销技巧,提高员工营销实战能力,并实行人人过关考核。

此次培训是提升公司各部门和乡镇工作人员的营销能力,有效推进智能终端营销工作开展的重要手段。兰陵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营销人员管理,筑牢营销阵地,强化活动宣传,提升营销成效,为深耕智能终端,发展高值户做好技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