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组织生活多样化 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

本网讯 8月18日,日照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过开展多样化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按规定程序对发展对象王瑜同志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二是开展机关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市公司党委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支部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将宗教政策法规的专题学习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三是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课题,开讲第三季度党课。四是根据市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两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