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节目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东营分公司组织机关党支部、东城事业部党支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节目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逆行者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却在疫情“大敌”来临之时,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用执着坚守诠释着最美“逆行”。他们没有犹豫,没有退缩,甘愿化身“战士”无畏向前,用坚守诠释初心使命。

节目开始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随后大家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党员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怀揣“初心、公心、恒心”的贡献者,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