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本网讯 近日,根据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我来讲党课”活动,日照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专题党课。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市公司设主会场,岚山、莒县、五莲分公司设分会场。

党课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相关负责人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刻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如何更好地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从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我们学什么;新时代如何以史为镜,推动事业蓬勃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紧密联系实际,讲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指导性,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事业发展信心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既是一次思想理论的洗礼,也是下步工作的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报告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的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信心。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自抓、亲自干,建立有效的监督制度,对不担当、不作为、抓落实不力的党员干部进行严肃问责,努力营造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来推动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