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扎实做好帮扶走访工作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五莲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近日,五莲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帮扶干部到户部乡上芦沟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帮扶干部对所包联的全部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送上慰问品,实地了解查看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落实情况,逐项进行询问,并认真做好记录。帮扶干部还对已脱贫户进行了跟进,坚决贯彻落实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有效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胜年,五莲分公司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