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区:加强片区管理提高工作积极性

垦利区分公司在管理下功夫,三月份以来,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加大管理力度,有效提升各片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细化网格。把城区区域网格细分,根据新老社区的分布结构,分析发展方向的侧重点,制定新开、置换和唤醒任务指标,经公司班子会通过,各片区经理无异议后公布执行。

签订责任。本年度各片区的经营指标根据上级公司下达任务逐项分解,年度总(公客+集客)收入、享TV置换和新开、宽带新开、有线电视新开、休眠唤醒、续费率和保有率各网格清晰明了,一目了然,从每月完成目标到每季度完成进度责任明确,与片区经理签订责任书。

奖罚明确。严格按照制定绩效执行奖罚,不打折扣,每周五通报调度完成进度情况,给予没达到预期目标的片区想办法共同提高业务值。通过对比加压的方式督促各片区经理主动走出去找项目、找用户,增业绩,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