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助力享TV发展

“用电视机上课比原来看手机、看电脑好用多了!”这是广饶分公司享TV用户对公司新上智慧教育业务的评价。

广饶分公司与广饶县教育局协商,在省、市公司的帮助下,在电视端定制开发了智慧教育平台。该平台将于每周末发布下一周的小学、初中教学视频,其中有县小学、初中优秀教师的部分教学视频,以及教育局精心选择的全国优秀教师学教版教学视频。平台将线上教学从手机、电脑小屏移到电视大屏,以方便学习。

平台上线后,得到广饶县教育局和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充分体现了大屏上课的优越性,解决了孩子离开手机和电脑就不能上课的弊端,“看的清楚,眼睛也没有那么累!”学生高欣煜在利用享TV上课后表示。

借助这一线上教育平台,将会有效扩大公司享TV的知晓度,拓宽享TV发展渠道,对保户增户起到主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