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战“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每一个有线人都全力以赴,每一个有线人都在努力发光,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外出维修时,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更要保障服务质量。例如对于老年用户,不仅基数庞大,而且相对于服务本身,他们也更需要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外面虽然很冷,但我们有线服务很暖。疫情来袭,同样牵动着老人家的心,他们同样需要了解时事、知晓防控进展,同样需要听到党的声音!然而,与年轻人不同的是,大部分老年用户并不能熟练的使用手机和电脑,他们的心绪都维系在一根根有线信号线上。保障老年用户正常收听收看节目,保障所有用户的使用体验,既是任务,更是责任!

责任在肩,必有担当。防疫形势紧张的时候,每次有维修任务,我们都会先与村里说明情况,取得同意,做好防护措施之后,再入户维修。过程中,我不止一次听到用户对我们在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仍坚持工作感到意外,有的用户甚至直言,只是打个电话试试看,没成想真的能上门。对此,我都会说,我们只是在做本职工作而已,哪里有收视问题,我们有线人就会出现在哪里。况且,与那些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相比,我们这点工作,实在算不得什么。

我们身边,从来不缺少英雄,愈是艰难险阻,愈显担当作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很多人选择“逆行”,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用生命拯救生命,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抗击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他们,也使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分量!

疫情防控至今,现在,已是春雷微响,湖面轻波,距离胜利,越来越近了。在这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坚定必胜信念,“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在平时,也要做到防控和维修两手抓,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我满怀期待,在疫情过后,春风化雨,夏语蝉歌,秋知落叶,冬去春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