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加强调度 召开全市市场工作会议

本网讯 3月19日,东营分公司召开全市市场工作会议。会议对相关经营情况进行通报,签订了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责任状,并对市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重点通报了2020年1-2月份用户数据及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全市各项数据进行横向、纵向分析;对保户和智能终端推广指导意见及2020年生产经营任务进行解读,根据1-2月份指标完成情况请县(市、区)分公司进行典型发言。会议指出,2020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东营分公司要重点落实“三个创新”,推进“六大提升工程”。市场部门要紧紧围绕“保户增收及服务用户提升工程”和“提质增效提升工程”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鼓足干净定目标,振奋精神抓落实。会议要求,从深化改革、夯实责任、加强沟通、开拓思路、严格考核五大方面部署安排2020年市场工作,各县(市、区)分公司、各职能部室要尽快理顺思路,调整策略,勇于担当,干出实绩,彻底解决“干和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激励广大员工在增收创效第一线、改革发展最前沿主动作为、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