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全力保障全市经济工作视频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 近日,龙口市经济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通过广电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在市政府设置主会场,在各镇(街道)设分会场,龙口分公司提前部署安排,圆满完成了会议传输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仅有一天半准备时间的情况下,龙口分公司积极与上级沟通,在运维部、融媒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与当地电视台紧密配合,提前组织联调联试,以高标准做好保障预案、严要求执行操作流程。分公司主动对接市政府相关部门,会议期间,各会场均配备安播保障人员,确保主信号双路由及多个分会场的安全传输,并全程跟踪信号传输情况,确保会场声音和图像的稳定传送。

此次视频会议保障工作受到了龙口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在各镇、街道和各部门中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和效应,充分体现了广电网络作为党媒政网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