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铁塔公司领导到集团交流座谈

本网讯 3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万福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双方就5G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集客业务发展、未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刘继永,副总经理黄平出席座谈会。

李建华对陆万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全国广电网络整合和5G建设等情况。表示,中国铁塔的5G建设、信息化建设、集客业务、降本增效举措等值得广电网络学习借鉴,借全国一网整合东风,山东广电网络在拿到5G牌照之后将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届时双方在基础设施、人员、技术等方面都有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陆万福对广电网络“村村响”“雪亮工程”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未来能与集团长期合作。他表示,5G作为双方合作新的切入点,山东铁塔将全力支持广电网络5G建设。山东铁塔愿与广电网络积极探索未来的信息化合作,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宁、通信发展部总经理彭晗、运行维护部总经理张杰、综合部总经理姜嘉功,省公司战略发展部、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