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组织召开全市集客项目投标培训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集客项目投标的专业技能,助力完成集客创收任务,青岛分公司集客部近期组织集客项目投标的相关培训。市公司集客部、各营业部、各区市分公司在广电D区会议室参加了现场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招投标工作的政策法规、投标技巧;最新的电子投标业务的线上操作流程;具体招标文件解析;投标业务各项内部业务流程等,从整体宏观到实战案例、从政策法规到实际操作,对集客项目的投标业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分析。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集客部还准备了线上测试,现场共65人参加了测试,其中52人达到了80分以上的好成绩。

集客部还发起了线上的《培训效果评估反馈》,各营业部、区市分公司参加培训的同事积极参与,对本次培训的整体好评达到了98.25分,同时也就以后的培训内容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公司集客部下一步组织业务培训,支撑全市集客业务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