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圆满完成党支部增补选举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础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市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五莲分公司党支部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增补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全体党员在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即,五莲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以举手表决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并明确各成员分工情况。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保障政治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