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莒县:不忘初心使命 坚守纪律底线

按照莒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近日,莒县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在县委党校集中观看《群噬》《玩火必自焚》和《“蝼蚁”之患》3部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选取近年来全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教育片充分展现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成效。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守规矩、明底线,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切实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事业发展上来、集中到百日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上来,为广电网络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