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全体总动员营销“黄金周”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正是市场营销的黄金时间,为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冲刺四季度指标,节前,海阳分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国庆佳节营销活动方案。

会上公司领导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结合当前公司面临形势,找准下步发力点。要求全员投入假期续费营销工作中,各部室、各营业部排出7天营销现场值班表、续费营销明细表,做好营销活动安排,充分利用外出务工返乡、学生放假等有利时机,通过营业厅主题活动、现场营销宣传推广、入户精准营销、上门服务等方式,以国庆阅兵典礼、为父母换电视、热播大片随意点等为营销宣传点,加大电视机套餐及组合套餐的宣传推广力度,作为提高市场及收入指标完成率的重要契机。营业厅要适时开展各类炒店促销主题活动,要发动全员,通过电话、发放宣传单、微信朋友圈转发营业厅活动等方式,引客入厅,营业厅内要求干净整洁、布置手写海报、展架、爆炸贴、气球等,增加节日活动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有利时机,扎实推进营销工作,争取在黄金周成功“掘金”,为决战第四季度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