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临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省公司第四巡回指导组、市公司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专题交流研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有关篇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和研讨,充分认识到初心和使命是工作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推动工作开展有新思路、新举措,取得新成效。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行动上强化担当,狠抓落实。

省公司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出,按照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和省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在临沂分公司召开第一次交流研讨会,重点围绕8个方面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内容深刻,与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做到了很好的结合,大家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长度,更有热度,大家的学习热情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在下一次学习研讨中,大家要自选2至3个主题共同研讨,严禁网上抄袭,发言材料、学习体会要把好关,深刻把握讲政治之要,希望在下一步学习中,按照省公司党委的要求,要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