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市区:开展“迁新居 看有线 选TCL电视机”活动

本网讯 9月21日晚,日照市区分公司联合市公司市场部、TCL电视机厂家,借助冯家沟村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晚会之机,现场开展了“迁新居  看有线  选TCL电视机”活动。

活动充分借鉴省公司“买电视机送套餐”的营销理念,将55吋爆款机与1496融合套餐叠加,打出“买55吋TCL电视机,送四年有线电视四年宽带”的宣传口号。通过现场主持人业务介绍知识抢答、发放抽奖券登记抽奖、交订金送豪礼等“三重礼”活动,聚人气,促成交。由于晚间活动,TCL电视机的演示效果佳,业务办理点前人潮涌动,工作人员现场积极向观众演示讲解有线、宽带、电视机、智能门锁等业务。当晚共发放1000余份宣传资料,套餐意向用户20余户,现场成交4笔。

市区分公司下步将利用冯家沟村村民近期集中回迁的有利时机,跟进2-3次地推活动,促进电视机订购及业务发展。并将该村作为试点,站住脚、稳扎稳打,探索拆迁村回迁安置业务发展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