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全面启动2019年度目标“百日冲刺”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青岛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目标百日冲刺动员会。会上,财务部发布《2019年8月财务分析报告》,经营管理部发布《2019年8月经营分析报告》,第七营业部、城阳、黄岛分公司作集客业务先进典型发言,第五营业部、即墨分公司作百日冲刺表态发言。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营业部)主任,各区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剩下100天的时间里,大家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年度经营任务,向集团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要求,第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今年的宏观政策环境、行业发展向好,各地的智慧广电业务、跨界战略合作、5G网络建设等为有线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和新动能。集团召开的经营形势分析会暨年度目标百日冲刺动员会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我们必须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第二要责任担当,全力冲刺。从现在开始全体人员必须进入决战决胜状态,只争朝夕,争分夺秒,赶进度、抓落实、出成效。指标好的单位,要尽可能多做贡献,实现先发优势扩大;指标落后的单位,要倒排工期,制定改进方案,列出责任清单,力争实现后发赶超。第三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努力做好李建华董事长在百日冲刺动员会上提出的聚焦“百日冲刺”的重点,要抓好增户增收、集客拓展增收、降本增效工作。

围绕这三个重点,青岛分公司要扎实做好增收创利、保户增户、集客工程和新业务突破发展、5G网络建设试点、加强经营管理五个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