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TCL领导到公司交流座谈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营销本部总经理王轶一行到公司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王轶一行观看了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宣传片。双方就与山东广电网络发展适用的TCL新产品、5G+8K业务发展、双方合作磨合期发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对未来合作方向达成共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刘继永,副总经理孙柏、黄平出席座谈会。

李建华对王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TCL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建华介绍了公司即将参加的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区策划情况、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建设情况及优势,对TCL开发的智能家居与新产品“智屏”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内置机顶盒电视机与广电系统适配是公司下一步的研发方向,如何把广电直播内容和TCL自带内容结合好,是公司与TCL下一步合作需要考虑的问题。“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即将到来,公司将积极促进与TCL的深入合作,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期待TCL加盟。

王轶对TCL中国营销本部的相关情况、业务优势、与其他省网的合作情况以及“智屏”、智能家居、8K电视、家庭影院等产品做简要介绍。王轶表示,今后,TCL将继续加强与山东广电网络的合作,寻找合作机会,完善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共赢。

省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TCL中国营销本部渠道中心线下渠道业务总监许昌宇、TCL中国营销本部渠道中心线下渠道运营商总监李涛、TCL中国营销本部山东商务中心总经理皇铁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