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真心换真情

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使人心情浮躁,工作在一线的客户经理更要静下心来,认真工作,热情服务。

泰安分公司市区营业部东一片区客户经理黄伟在维修完最后一单已是下午6点多了,他拖着疲惫的身体正准备回住处休息,却看到手机工单上一位熟悉的景区用户报修了。这家是两位老人,地址偏远,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黄伟想着用户着急看电视,就赶快骑上电瓶车赶往位于景区的用户家。景区大部分都是平房,查找线路很困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排查,发现是分支器有问题,黄伟马上拿出工具包进行处理,信号很快恢复正常。当用户得知黄伟还没有吃晚饭,很是感动,夸赞“有线的服务就是好,使用有线产品最放心”。当黄伟回到家的时候发现车筐里放着很多水果和自制的农副产品,于是他再次拨通了用户的电话,原来是用户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放进去的。

工作中,我们要用耐心、真诚、热情的服务感动用户,保障服务,让用户放心、开心,才能牢牢抓住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