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用心服务续精彩

本网讯 自“感恩回馈续精彩”活动开展以来,蓬莱分公司村里集营业部注重将服务优质化,用心同用户沟通,用行动赢得用户信任,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6月10日上午,村里集营业部客户经理孟祥宝在接到用户的报修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往用户家。在半路上,孟祥宝看到前面一辆载满货物的三轮车上掉下一袋东西,由于三轮车的噪音太大,车主并没有注意到东西掉了,仍旧开车前行。孟祥宝下车将东西打开一看,是一大袋崭新的拖鞋,于是他将袋子装到车上,立即追赶上前面的三轮车,并将拖鞋还给了车主。原来车主是到村里摆摊卖货的,根本没发现少了一袋拖鞋,对于孟祥宝的行为他表示非常感谢。在得知孟祥宝是有线员工后,车主便聊起了自家的情况。原来他家之前用的也是有线机顶盒,后来换成了移动宽带,最近家里宽带快到期了。通过这件事他感受到了有线员工的高素质,于是当场表示,等宽带到期就去办理广电宽带。孟祥宝又趁此机会向他介绍了电视宽带套餐的具体内容。几天后,车主到村里集营业部办理了576套餐并且再次对孟祥宝表示感谢。

村里集营业部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事更加深切的体会到,树立良好的形象,增强用户对我们的了解和信任是更好开展工作的基础。千好万好不如用户说好,金奖银奖不如用户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