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五莲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五莲党史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五莲党史馆位于五莲县松柏镇王家口子村,1947年5月1日,中共五莲县委在这里诞生。党史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图文并茂、场景复原、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体脉络,系统再现了五莲地方党组织发展历程和政治优势。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山东有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五莲3

五莲2

五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