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 6月26日,由栖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组成慰问组,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包帮村老党员活动,看望包帮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活动当天,栖霞分公司慰问组首先来到包帮扶贫单位亭口镇车夼村老党员刘大爷家,刘大爷今年90多岁,1967年入党,现在已有52年党龄。在交谈过程中,慰问组得知刘大爷是孤寡老人,由于经济条件有限,刘大爷家中只有一台老旧电视,且没有安装有线机顶盒,只能收看到免费的6套节目。慰问组一行得知刘大爷的生活状况,要求辖区营业部工作人员尽快为刘大爷安装上有线电视,并向他送上节日慰问金,以表达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诚挚问候和关爱,同时感谢老人一直以来尤其是在整转机顶盒期间对广播站在整改线路时所提供了许多方便,希望刘大爷要多注意保重身体,也祝愿他晚年幸福安康。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亭口镇其他包帮村老党员、贫困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广播站反映,公司会尽力协助其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叮嘱随行的营业部主任要随时关注包帮扶贫村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要迅速给他们安装有线电视,对特殊群体一律实行续费免费,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公司给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