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邀请集客业务专家开展专题培训

本网讯 为加快提升公司集客业务水平,近日,青岛分公司邀请德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集客业务专家吴强为公司开展集客业务专题培训。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公司集客部、各营业部在广电D区会议室参加了现场培训,各县(市、区)分公司组织集客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市公司职能部门经营管理部、技术部、市场营销部、运行维护部、数据节目集成中心也积极参加了业务培训。

吴强在培训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就“什么是广电集客”“广电为什么要做集客”“怎样才能做好广电集客”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在如何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智慧转型、提质增效、提升服务核心价值体系的转变,如何去拥抱“集客”时代、如何去应对通讯运营商的市场竞争等进行了深度分析。

此次培训为青岛分公司拓宽了集客业务发展的思路眼界,参加培训的同事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对广电做集客、大力发展集客业务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