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开展“不忘初心,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东营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不忘初心,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沿途弯腰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垃圾袋。在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路边群众的赞扬,群众表示每位居民都应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活动过后,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既通过自己的行动宣传、倡导了生态环保,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建设蓝天碧水美丽东营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东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