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因为用心 所以不难

一份工作在有些人看来只是时钟周而复始毫无波澜的轮转,但在有些人看来每天工作中既定目标的实现是提升能力的助推器,因为用心,奋斗的日子浸透忙碌的汗水而熠熠生辉。

“潮水来临时,你根本无法改变潮水的方向,你能做的,唯有让自己具备游泳求生的能力,降低被潮水淹没的风险”,可以说我们有线行业正处在这样一股时代的潮水中,想要降低潮水淹没的风险,唯有付出十二分努力。对于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来说,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走过坎坷的路,渡过湍急的河,收获有线的明天。

这是即墨分公司移风店服务站一个用心的客户经理的工作日报:“今日入户走访收费发展新的用户,收到4户电视续费,1户宽带套餐,进户发展新用户成功策反1户,清理五月份到期没交费用户2户。截止今天五月份电视续费率97%,宽带续费率90%,维修2个宽带故障,1户亮红灯,光功率-31,经过查找线路,发现线杆上由于用胶带缠的皮线,胶带年久碎了皮线打折造成光功率低,1户路由器信号正常但是上不去网,我到用户家测试光功率等设备都很正常情况下,去掉路由器电脑单机拨号,报错651掉配置VLAN了,第一感觉是不是这个PON口下带的光猫超过64个了,电话联系机房查看就是这个原因导致掉VLAN,重新送个一路PON口,劈出两个壁厢打一遍VLAN都好了,明天准备进村收六月份费用,一定做到到期前续费!”虽然是普普通通的工作,用心去做就有不一样的处理方式,就可以自己独挡一面,样样争先。有的客户经理说: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体制下,没有用心去研究用户的需求,没有娴熟的业务能力,没有过硬的看家本领,没有尽心尽力的优质服务,自怨自艾只能固步自封。

所以你看,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从不辜负那些用心的人。管理好我们这张服务用户的大网,需要用心去梳理维护好每条线路,每根线杆,每一个分支器。维系好与用户之间的关系,需要站在关心用户需求的角度,在聆听中发现触点,在回复中突显专业。因为用心,敢于脱离舒适区,敢于尝试和挑战新事物,不因一次又一次的被用户拒绝而放弃,不因遇到技术难点而退缩。我们坚信只有无限的向前跑,用心的向前跑,不停的跑,到最后,才能获得真正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