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刘晓刚:用智慧和汗水浇开幸福花

刘晓刚,吕格庄中心营业部客户经理,工作中他把网格真正当成自己的责任田,兢兢业业、苦干实干,用汗水和智慧换来了累累硕果,在今年的历次考核中以及营销竞赛中他的业绩一直名列前茅。

吃透政策。公司深化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下发后,分管领导、部门主任进行了层层发动,深入进行解读,刘晓刚静下心来虚心学习,把各种考核指标、方法以及绩效工资的计算发放都弄懂、弄透,做到入脑、入心,平常工作中每发展一户有线或宽带,续费率每提高几个点,三产或者是新增类业务那块有短板,绩效大约能挣多少,刘晓刚的心里清楚明白,也为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

苦干实干。客户经理这个岗位就是要真正的张开嘴,迈开腿,一方面要搞好服务,另一方面做好跟用户的感情维系。平常见面的时候嘴甜一点,手脚勤快一点,谁家有点需要帮忙的事情,赶紧上手,通过嘴甜、手勤拉近跟用户的感情。第三就是时时营销、处处营销。每次上门进行维修维护、收缴费等工作时,不厌其烦地反复宣传推介相关业务,每次碰见村庄搞活动或是人员相对聚集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宣传。通过持续不断地营销宣传和详细记录的用户资料,刘晓刚掌握了大量用户需求信息,储备了一批意向用户,提高了群众对广电网络产品的认知。方便用户一旦有需求,能够第一时间想到广电网络、第一时间知道广电网络的资费政策、第一时间找到他的联系方式。

用脑巧干。考核的相关指标、办法都牢牢记在脑子里,每天盯着自己的各项考核指标,对有短板的部分赶紧想办法,跟领导学、跟同事学,千方百计进行整改提升。

比学赶超。营业部每名员工的业绩每天都上墙,干就争第一,扛就扛红旗。刘晓刚和大家飙着劲干,今天落后一户宽带,明天说什么也要加把劲把缺口补上,后天续费率稍微落后了,就调出未续费用户档案,上门再跑一趟。大家不约而同的进行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氛围就热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