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全省续费专题活动动员培训视频会

本网讯  5月31日,省公司召开全省续费专题活动动员培训视频会,会议梳理总结“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情况,全面部署“感恩用户续精彩”主题营销活动相关工作,并对福建省网客户维系体系和保户经验措施进行了专题讲解。集团副总经理孙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孙柏对“感恩用户续精彩”主题营销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就做好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到中场抓续费率,进一步增强前置续费工作的重要性,把续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精准维系促续费,以整体和连续的视角看待续费工作,把续费工作融入到日常用户服务中;三是价值升级带续费,利用好用户续费时机,通过续费促进服务提升和业务升级,体现我们的企业价值。

孙柏强调,在这次续费专题营销活动中,大家要按照文件的要求和今天的动员部署,对标先进,改进不足,把工作措施落实到续费的具体动作上,扎实做好续费和扩增用户工作。

会上,省公司市场开发部从动员督导、亮点经验、数据分析以及内外部宣传情况等多方面对“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感恩用户续精彩”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详细说明了五个工作环节应该关注的续费动作;对福建省网客户维系体系和保户经验措施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介绍了客户维护体系、提升续费率关键点、成果与计划三方面,从产品套餐、支付渠道、续费率情况多维度对标福建省网,分享其先进经验措施。

省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同志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