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用心服务,做一名合格的话务员

有人说时间飞逝就如光箭,现在的我深有体会,转眼间进入呼叫中心已有两年半了。刚踏上话务员这个岗位时,觉得很简单,以为能轻松胜任,可真正在这个岗位上服务用户时,我才知道工作看似简单,要做好真的很难。

通过两年多来的工作,我认为要做好话务员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秉着用户至上的原则,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用心对待每位用户。其次,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足够好的脾气。因为有些用户比较难以沟通或有些用户的表述能力不强,无形中给交流带来了困难,甚至有的用户电话一接通就宣泄不好的情绪,所以我们要有足够好的耐心和脾气,用心服务,带着微笑通话,让用户感觉到我们服务的真诚,进而促进问题的解决。再次,要注重细节、用语规范。服务用语不能像平时讲话那样随便,刚开始很难把规范的服务用语讲得很自然,但是,时间长了就运用自如了。还要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技巧,熟练掌握各项业务知识。更要学会反思,每天工作结束后,总结一下当天的工作有哪些地方疏忽了,哪些地方做的不足,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话务员的工作虽然辛苦,但用心、用情去做,就能得心应手,成为一名合格的话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