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有线与启迪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共建“智慧城市”

青岛有线与启迪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5月29日,青岛分公司与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在城阳区政府举行共建“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将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雪亮工程、应急广播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城阳区委宣传部长刘青林,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云董事长侯树立,启迪军民融合研究院院长助理刘阳出席签约仪式。青岛分公司负责人王英宗、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松涛代表双方签约。

李建华表示,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大力发展青岛业务,成立了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为政府和企事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运营支持服务。这种理念高度契合山东有线以科技化、信息化引领发展和服务的实际需要。今年广电网络实施“六大工程”战略,智慧转型是其中重要一项,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大有作为,在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形成倍增效应。

侯树立指出,青岛分公司作为青岛地区唯一一家授权负责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拥有覆盖全市的优质网络,具有很强的业务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而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则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通过优势互补进行全面合作,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下一步双方将以智慧城阳、雪亮工程等业务为突破口,搭建战略合作框架,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签约3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讲话。

签约2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云董事长侯树立讲话。

签约1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4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