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举办2019年第三期高管讲堂

本网讯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5月27日下午,集团举办了2019年第三期高管讲堂,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韩志刚与新华三集团部分专家现场授课,授课内容为“5G时代网络演进”。讲座开始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会见韩志刚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主持讲座并讲话。

在讲堂现场,韩志刚与新华三集团的相关专家围绕“新华三5G发展与合作交流”“广电ip网络重构解决方案”“广电网络 IPV6演进与探讨”三个方面,对5G时代广电网络下一步该如何发展进行了解读。 

纪涛在总结本期讲堂时指出,网络新技术不断更新,公司业务不断拓展,公司5G联合应用实验室和IPV6试点建设也稳步推进中,随着5G时代来临,我们公司需要利用好5G、IPV6等新技术,结合公司实际和网络现状,实现新技术条件下的网络提升。通过新华三集团几位专家的全方位知识普及,我们更清晰了解到5G、IPV6等新技术的特点,也认识到了我们的网络改造仍任重道远。 

讲课结束后,集团副总经理黄平与韩志刚就集团在5G时代如何转型与发展进行了座谈。

集团党委成员、高管,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集团直属子公司负责人,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级管理人员、中层副职级以上管理人员在讲堂现场听课,其他各市分公司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学习。

QQ图片20190527200542

李建华与韩志刚亲切会谈

QQ图片20190527200600

集团党委成员、高管等认真听讲座

QQ图片20190527200600

黄平与韩志刚一行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