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全力推进“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总体部署要求,栖霞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并策划出台春季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员工不等不靠,集思广益,将“暖用户”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优势内容融合在服务上求突破,在增户、保户上下功夫,充分利用“暖用户”活动真诚赢得更多用户信赖。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栖霞分公司“春回大地暖用户”营销活动方案出台后,立即召开全体员工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营业部、各部室,要深入领会此次活动精神,紧紧围绕2019年现金流考核及关键指标考核这条主线,根据考核目标制定出各自的工作方案,并将考核任务明确到片区,细化到网格,落实到个人。真正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任务。

精心组织,细化分工。根据活动要求,各营业部、各部室迅速利用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加大开展社区、村庄、集市以及公共场所的营销现场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扫楼扫村”入户营销活动。营业部提前做好用户信息准备工作,工作重点倾向于当月到期用户、原其他运营商即将到期用户、“小锅盖”、无线机顶盒等,并与村委或收费员沟通,根据果农的作息时间,利用早晚的时间,展开错时营销,与收费员一同进村入户,上门服务,在宣传广电网络套餐政策的同时,加强手机、电视、化肥等三产产品的推广。

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公司要求片区副经理要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各营业部各部室负责人带头进村入户,并做好相关信息记录。各部门每天召开工作例会,各网格经理及时汇报工作量与活动进度,各片区每周召开一次片区调度会,营业部主任现场汇报本周营业部工作进展情况。公司每月召开月度分析例会,由分管片区经理汇报各片区“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进展情况。月度前三名营业部主任作典型交流发言,月度后三名营业部主任作表态发言。

公司针对“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按照赏罚分明的原则制定严格的相关考核机制。在加强督导的同时,狠抓落实,兑现及时,从而大大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对这次活动的学习和落实、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栖霞分公司新增有线89户,新增宽带702户,清缴回流906户,电视机销售85台,回收机顶盒29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