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服务细节落到实处

“您好,山东有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闺女,我腿脚不方便,能上门收费吗?”一大早,蓬莱分公司登州路营业厅就接到了一位老人的电话。家住蓬莱市东关小区的徐同文老人今年已经86岁的高龄了,和老伴儿生活在一起,儿女常年在外,看到电视上的提示信息,老人知道费用到期了,但苦于行动不方便,只好给营业厅打了电话。接到电话后,蓬莱分公司登州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立即上门,并详细了解老人的实际情况,将老人作为特殊关怀用户进行了备注。

自“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开展以来,蓬莱分公司登州路营业厅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服务细节落到实处,在走访用户、规整信息、推荐套餐的同时,及时了解用户需求。针对特殊用户,及时建立档案,定期进行用户回访、信息更新;针对集团客户,时刻关注用户产品到期情况,及时向用户宣传公司最新优惠政策;在推荐最优套餐的同时,向用户积极推荐家电等三产产品。登州路营业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服务入户、暖意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