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莒县:挂好“光荣牌” 彰显拥军情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传承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日前,莒县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18〕35号)文件精神,按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组成工作小组,到公司退役军人家庭进行“光荣之家”牌匾的悬挂。

在悬挂过程中,工作组首先表达了公司对退役军人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和公司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为他们悬挂“光荣之家”的牌匾,同时做好详细的登记备案。

通过此次活动,莒县分公司进一步宣传了党和政府对于军人的优抚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公司对于“最可爱的人”的关爱,更激发了退役军人身份员工的工作热情,助力公司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