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景哥

今天我们要讲述的人物叫景善芸,他是蓬莱分公司新港营业部元老级的人物。景善芸的岁数并不大,但我们都喜欢称呼他一声景哥,没办法,“江湖地位”摆在那呢。

景哥的记忆力惊人,似乎有过目不忘的本事,新港营业部辖区内楼房及村里的点位和线路分布几乎都装在他的脑子里,每当我们拿不准的时候就会去问他,他肯定能给你一个精准的答复,我们经常戏称他为“新港的活地图”。

但说归说闹归闹,别拿景哥开玩笑。这些年来我已记不清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每次遇到辖区内大面积信号中断,景哥准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每次外线抢修,景哥总是抢着去干最累最危险的活,每次机房故障,都是景哥第一个前往检修,有多少个不眠之夜都是为了工作!

从最初的模拟信号到现在的数字加宽带,从过去的同轴线缆到现在的光纤全覆盖,一路风雨走来,景哥虽然年纪轻轻,但却见证了广电网络多年来波澜壮阔发展的整个过程。在我看来,这个浮躁的年代里,很少有能像他这样一心扑在工作上、并且能做到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下来的优秀员工,我们新港营业部里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打心底里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