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南:农村走访到“三头” 精准高效促服务

“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开展以来,胶南分公司持续进行用户大走访活动。针对胶南春季农忙的特点,提出了农村走访的“三头”政策,即用户走访要深入田间地头、巷尾街头和庭院炕头。

在走访前,先把“即将到期用户”和“最近两年流失用户”的明细列出,按片区、网格划分,做到有效可查,再由网格经理制定个人拜访计划,责任到人。走访时,要求如数拜访、高效拜访,做到田间地头、巷尾街头、庭院炕头的“三头”政策,详细了解用户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做好记录,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推广及营销。走访后,网格人员根据拜访情况撰写日报并上报至各站,由公司统一汇总、每周调度,全力保证保户增收目标的落实到位。

如今,胶南分公司已将用户拜访纳入网格日常运营的工作职责,基本实现了用户拜访规范化和常态化,提出 “深入用户、亲近用户、服务用户、稳定用户、拓展用户”的理念,以最大限度接触用户。通过走访,摸准实情,胶南分公司有效提高了期前续费率,同时也挽回了部分流失用户。今年1-4月份,合计新发展和挽回有线数字电视用户6669户,宽带用户235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