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山海天:坚持做细做透社区营销工作

山海天分公司将续费保户工作与社区营销活动紧密结合,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每村(社区)每年至少开展3次地推营销,即提前续费一次、临近到期一次、到期后一次,每次地推营销做细做透,务求实效。

前期电话催费。电话营销工作必须做细致,记录好用户的反馈,结合走访记录本,重点记录双向用户的使用情况。电话营销的重点在于话术及态度,一定要站在用户需求的角度上来编制话术。

地推现场营销。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找准用户的兴趣点,根据用户的喜好推介产品。对于前来续费的老用户,赠送3个月大拜访体验包;着重了解用户对广电网络产品的评价,反映网速问题的可进行免费升级;告知用户到期日期,可以微信转账缴费,或者推荐关注96123在线缴费,缴费不便的用户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费服务。

坚持地推常态化。将筒单的工作持续化,服务工作标准化,用真正的贴心服务留住用户,最终带动续费率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