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市区:三步走策略紧抓宾馆类团体用户

日照市区分公司辖区内宾馆户数庞大,公司将每个宾馆、酒店等团体用户作为一个个项目来抓,采用三步走策略强化宾馆类团体用户保户。

责任主体明确,任务到人。市区分公司将超过20户以上的宾馆类团体用户责任到主管、站长以上人员,实时跟进,确保每个季度至少拜访一次,随时反馈团体用户情况,做到未雨绸缪,提前掌握宾馆续费动态。

多元化套餐拢住用户。今年面对其他运营商疯狂的低价竞争,市区分公司积极应对,对不同的宾馆色采取个性化服务策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对电视机需求大的,推荐电视机套餐;对宽带网络感兴趣的,适当优惠100M宽带价格来促进机顶盒业务的办理;对安装费比较在意的,办理多年在网业务,减免安装费。争取签订多年在网协议,在即将到期时,按合同与团体用户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由于诚信守约观念的普及,负责人大多会遵守前期签订的合作协议。

加强日常关系维护。与宾馆、酒店等团体用户负责人或主管有线电视负责人加强联络,通过日常拜访、经常走动、做好有线电视、广电宽带服务,加强日常关系维护,从而降低用户转网的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