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开发区:提质增效狠抓续费

日照开发区分公司今年以来多措并举狠抓续费率,促进续费工作提质增效。1-3月累计续费率72.99%,较去年同期增长10个百分点。

制定“红线”,拉高底线。开发区分公司各工作站、各网格续费率参差不齐,差距很大,为了让优秀的更优秀,让落后的先及格再向优秀提升,从而提高分公司的整体“分数”,自2019年起,分公司调整了考核措施,划定了当期续费率65%的“红线”,红线以下相应考核分数清零,“红线”以上划段加分,给全体客户经理定下了“考试目标”。目标产生动力,调动了积极性和主动性,拉高了底线。

后勤下沉一线,实行全员挂格。为落实“人人头上有指标”和“二八原则”,分公司全体后勤人员和营业员全部挂靠网格,个人考核得分与网格考核捆绑在一起,后勤人员、营业员发挥个人专长,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打电话、送通知、上门收费,和客户经理协同作业,不但减轻了客户经理的压力,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形成了1+1>2的合力。

坚持大拜访常态化。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公司大拜访活动要求,同时结合分公司实际固化了走访形式,即公司定期集体走访和客户经理随时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分公司根据工作实际固定为每周一三五晚集体走访,两两结队,走访对象为到期未续费用户和本月到期户,每个小组随时上传工作照片,工作动态实时在微信交流群中“直播”,真正形成了学赶超的竞争氛围。

强化过程督导。没有过程就不会有结果,分公司严格监督续费工作全过程。考核方案落地后,为确保每一位员工吃透考核,了解薪资构成,明确发力方向,公司组织了集体学习和业务考试,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把考核方案、任务指标装进心里;为把控好过程,确保达到预计效果,分公司安排专人每日公示业绩排名和差额提醒,及时发现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及时提醒;定期召开分析会,要求汇报任务差额的原因,下一步计划完成的办法,并追踪执行效果,对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疏通发展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