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城南站:深化改革 提升服务

五莲分公司深化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城南站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忙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深入社区提升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改革。

城南站率先实施了“小黑板上墙”,每天将网格经理、营业员、片区营销人员任务进度清楚的展现出来,每天完成多少、还需要完成多少任务量一目了然。同事之间互相督促鼓励,你追我赶,推进业务发展。

坚持开展“温馨服务进社区”活动,网格经理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对用户收视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将印有“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我来办”服务承诺的便民服务卡上发到用户手中。同时在小区设置路演现场,向群众宣传双向产品功能、操作方法以及最新业务政策,为后期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4月9日, 96123客服热线转来学府1号小区用户陈静静老人的表扬电话,对城南站网格经理张崇仓的贴心服务表达诚挚感谢。老人腿脚不灵便,儿女在外地工作,看有线电视是她排解孤独的唯一途径。9日清晨,她打开电视机发现没有电视节目了,马上拨打了96123客服热线。张崇仓接到报修后,冒雨上门维修,发现问题在于电视机故障。张崇仓考虑到老人的难处,主动帮老人联系了电视机厂家售后,并协调维修人员快速进行了处置。老人非常高兴,一定要给张崇仓写感谢信,并拨打96123客服热线转达感谢之情。

今年以来,城南站坚持打造“五心”服务,以“热心、诚心、细心、耐心、贴心”来粘用户、留用户、保用户,与用户真诚沟通,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推动了业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