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五一”假期人不闲 下乡入户续费忙

本网讯 五一劳动节期间,五莲分公司工作人员节闲人不闲,下乡入户续费忙,用积极工作的方式度过节日。

5月1日-4日,五莲分公司抽调部分后勤人员与片区营销员,到潮河镇小庄、后索头、东石河村等开展“惠民进社区”活动,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业务优惠办理、安装、维修等一站式服务,为用户提供方便。

工作人员认真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思想,现场为居民办理续费、新办融合套餐等业务,服务好新老客户群体。对于有些不在家或者行动不便的用户,工作人员利用电话营销、上门营销等多种方式,力求将公司的优惠政策传达到每一个用户手中。 

4天时间,共累计续费、新办融合套餐400户。此次活动加强了用户黏性,拉近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电视收视体验和网络使用体验,进一步树立了广电网络良好的社会形象。

五莲2

五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