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本网讯 按照《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委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要求,5月6日,青岛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40年宝贵经验,并将其概括为“九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重要讲话回答了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这“九个必须坚持”,是对40年改革开放规律性认识的成果,把我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也为我们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提供了系统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既总结历史,更指向未来;既是理论指导,更是行动指南。今天,我们要用好“九个必须坚持”这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推向深入,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为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加快走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