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这边风景独好

5月2号是莱州市柞村镇大马驿村的集市,又恰逢五一放假期间,正是发展业务、提前续费、优化服务的好机会。早晨六点半,营业部的于凯章主任就带领耿家俊、杨世宽开始了装车准备,到达活动现场后,大家齐心协力支起拱门、帐篷,摆好桌椅、电视机。早上7点,利用集市人流较少的空隙,于凯章和耿家俊兵分两组,走访商户,为各个摊位分发宣传材料,讲解广电新优惠,不遗余力地寻找每一位潜在客户。杨世宽则在现场调试音箱,播放宣传政策,对活动现场进行预热。大家团结互助而又分工明确,耿家俊负责收费,于凯章、杨世宽负责政策讲解、故障记录。在优惠的政策、热情的服务支撑下,陆续有用户上前咨询宽带安装、电视机套餐等政策,也有不少用户前来预交收视费,活动现场到达高潮。因五一假期,不少城区年轻人回乡,所以活动现场异常热烈,前来咨询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就在大家有点力不从心之时,公司领导和市场部的同仁们前来助力,顿时大家觉得如虎添翼,干劲十足,收获满满。

虽然是劳动节假期,但节日的劳动显得更加弥足珍贵,纵然百花齐放,春意盎然,但这边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