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六大工程”进展情况调度会

本网讯 5月9日,省公司就深化改革、扩增用户、智慧转型、提质增效、网络改造、党建等“六大工程”进展情况召开专题调度会,全面总结梳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六大工程”牵头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总经理郝克远及分管领导进行点评,省公司高管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建华指出,围绕年初确定实施的“六大工程”战略,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但也存在着专注度不够高、落实力度不够强、面上整体推进不够有力、领导指导督导比较少等问题。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六大工程”牵动公司全局,事关公司长远发展,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认领任务,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形成推进“六大工程”的合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很好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好办法,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一要方法得当,盯紧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定好路线图、拉出细化清单;二要走下去调研抓落实,把公司党委的意见带下去,把基层反映的问题带上来,深入基层找亮点找智慧找经验;三要加强日常调度和督导,要自觉树立和维护省公司的权威,对党委部署的工作不走样,进一步增强执行力,上下同心共谋发展,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郝克远在点评时强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确实还存在着不少工作差距,我们的特色、核心竞争力如何体现出来,省公司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改革的深化是很迫切、很有必要的。智慧转型这项工作非常重要,经过这些年的积累,已逐渐走向正规,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这与预期目标相比差距还较大,在今后工作中要特别加强攻关能力、支撑能力建设,也要建立健全鼓励向前冲的机制,用更大力度推动智慧转型迈上一个更大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