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王少杰李建华一行赴福建考察交流

本网讯 5月6日至8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管国有文化企业监事会主席王少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赴福州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会议期间,参观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还前往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进行了考察交流。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远陪同观看了广电网络业务演示,系统介绍了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保户增收、集客业务、转型升级、省里政策支持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山东省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刘皓、文企处处长申维龙,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部总监刘洪昌等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9150612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部总监刘洪昌参观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1905091506121

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管国有文化企业监事会主席王少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远的陪同下参观福建广电网络业务演示。

微信图片_201905091506122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091506123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