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城阳:举行“五四爱享”观影骑行活动

本网讯 5月4日,正值第70个“五四”青年节,也是纪念“五四”运动爱国100周年纪念日。为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公司青春风貌,推动“爱享”智慧家庭项目宣传,城阳分公司团支部举行了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爱享青春在路上”的观影骑行活动。

当天上午,城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青年员工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影结束后,骑行人员在城阳广电中心服务大厅集合。本次骑行队伍由来自城阳分公司的各个部门的青年员工组成,他们身着统一马甲,精神饱满,从城阳广电中心出发、途经正阳路主干区及靖城路商业区等城阳人流商业密集区,最终到达世纪公园。

在骑行途中,大家遵守规则、文明礼让、礼貌骑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城阳居民的注意力,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下这一精彩瞬间,更有多位居民主动上前询问,对这次“五四爱享”观影骑行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此次骑行活动不仅展现了城阳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扩大了城阳有线品牌的影响力,为“爱享智慧家庭”项目的落地推广注入了强有力的兴奋剂。

2019年是城阳分公司“创新求变、开拓升级、攻坚克难”的关键年,也是城阳有线打造“有温度、有关怀、有效率”组织的建设年。此次观影骑行活动不仅丰富和发展了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活动内涵和形式,还展现了山东有线作为一个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心,突显了公司形象,更加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斗志与激情,更好地宣传了城阳有线“爱享智慧家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