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电视直播业务顺利完成首秀

青岛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和第五营业部联合承揽了青岛四海一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电视直播业务,业务内容包括通过“青岛导视频道”为客户的社区活动、业余体育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青岛分公司之前从未独立承接过电视直播业务,本次直播业务首秀,不但从业务创新角度,更是在部门联动机制方面都是一次考验。业务前期集客部牵头与运维部、数据节目集成中心进行了多轮直播方案研讨,经公司领导审批后,各部门迅速开展工作,各司其职,运维部负责信号接入、切换和监播工作;数据节目集成中心负责导视频道直播的时间段的协调;集团客户部负责整个直播活动的对接、协调和现场指挥。

4月27日上午9点30分,青岛市非职业篮球联赛的开幕式和首场比赛在重庆中路6号2K篮球公园启动,青岛分公司首次电视直播也正式开启。虽然是周末,但各部门都派出了强大技术阵容进行配合。经过各部门的良好协助,青岛分公司电视直播首秀顺利完成,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参与直播的各相关部门都表示,此次直播业务不仅增长了实践经验,针对直播业务的下一步发展制定业务方案,更为以后的直播类业务提供更为充分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