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严查安全隐患 保障安全生产

本网讯 近日,福山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以及网络运行和安全播出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从检查情况看,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设施齐备。在对公司中心机房和各镇街以及其它部位的10多个机房的排查情况看,机房传输设备运转正常。其中,在中心传输机房采取24小时专人值守,确保安全播出。但也发现有个别镇街机房存在墙面渗水、门窗破损、停滞工光缆积压等问题,对此,公司进行了限时整改,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操作规程和制度落实,并专门成立网络应急抢修队,能第一时间实施快速抢修,确保网络安全运行。同时,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针对不同部位和不同季节,实行不定时安全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