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市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优化服务,结合当前群众对于了解有线政策、服务的需要,4月27日,日照市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市区党支部党员走进德润福临小区,建立了便民服务点,向过往群众介绍最新有线政策和服务,对于用户提出的日常使用问题及时上门处理。党员们还逐户走访,走进用户家中检测调试信号、了解用户使用情况、掌握用户实际需求,搭建起党员与社区群众沟通的桥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作用。市区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快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和基层组织规范建设。

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