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学习强国”掀起学习新热潮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后,东营分公司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注重三个分享。即注重分享知识内容、方式方法与优质稿件。一是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第一时间掌握世情、国情、党情,大家相互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都表示自身在增进了理论修养的同时,也提高了思想觉悟,更了解党、支持党。二是自学操作方法,在“学习强国”平台里建立组织群,将《学习强国学习手册》发送此群,使全员及时学习与了解,全员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年轻同事帮助年纪大的同事掌握了解平台的学习、操作方法与答题技巧,短时间内提升了学习效果。三是引导党员积极撰写优质稿件报送,将线上阅读考试与线下创新创作结合起来,形成网络无界贯通的“大学习”格局。

坚持三个学习。即每天上线自己学、党员活动集中学与交流心得相互学。一是东营分公司全员每天都要挤出时间上线学习,用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借鉴经验做法,贵在经常、融入日常。二是每次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时,将“学习强国”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三是通过平台组织群,大家结合岗位实际,谈谈学习心得、讲讲思想动态,在砥砺切磋中前进,在比学赶超中进步。下一步,东营分公司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地推动学习平台建设,进一步做到平台全党办、大家办,全党用、大家用。